关于转发关于《“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1浏览量:121

关于转发关于《“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工会会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现广大职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上清朗空间。

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2021年将继续在各级工会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中国金融工会将承办该主题活动中的“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征集子项目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即日起至9月10)、初评阶段(9月20日-9月26日)、网络投票阶段9月27日-10月07日)、终评及比赛结果公布阶段10月08日-10月15日)四个阶段,有意参加者请查阅附件。按照比赛要求将作品9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littlepaco@163.com,由工会审核后统一报送至青岛市总工会。

附件:关于“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征集的通知.docx

联系人:吴春雷,联系电话:86051608。

 

工会

2021年9月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