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教费网上报销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量:312

  

各位教职工:

教职工子女保教费报销工作即日起开始启动,本次保教费报销将统一处理2021年12月至20225月未报销的所有单据,按照相关规定,我院教职工报销额度按照保教费实际金额的50%填报,单月限额为430元男教工报销单月份,女教工报销双月份。

根据学院财务规定,教职工子女保教费实行网上报销制度。为了规范报销流程,现将保教费的报销流程图(附件)发给大家,请认真阅读,严格按照流程办理网上报销手续。

 办理网上报销手续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上传票据需票面整洁、字迹清晰、便于审核。

二、右下角必填项目包含当前页的发票张数、实报金额、报销人姓名发票右下角金额为报销的实际金额(50%额度,单月限额为430元),请勿填写发票原金额。

三、保教费报销为每半年提报一次,请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段提报。

保教费网上申报说明1.docx

 工会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