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青岛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6浏览量:123


各院部、处室、中心: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总工会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健步行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运动、锤炼意志,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谱写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望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2年10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登录“齐鲁工惠”APP,点击首页轮播图或下方活动按钮找到““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 健步走活动,跳转微信小程序即可参加。

注意:如点击好友分享的微信链接无法打开活动页面或提示“请从齐鲁工惠打开”时,请通过“齐鲁工惠”APP点击相关活动进入小程序参与。

三、活动方式:

打开活动页面——点击右上角“同步微信步数”按钮,比赛通过同步“微信运动”中的运动步数来量化运动成绩。

四、比赛规则

1.记步规则

每天打开“齐鲁工惠”APP,找到本次活动页面,点击“同步微信步数”按钮同步步数,即可将今日运动步数同步至本次活动程序中,每日运动步数可累计。

2.排行规则

可呈现各区市工会、市直工会、职工个人,在里程、答题方面的排名情况,参赛单位和职工能即时掌握参赛者的健身动态和基础数据。

3.积分规则

(1)每天步数1步兑换一分,每日积分累积上限为15000分。

(2)答题+币每天有5道题,每题2分,共10分。

(3)幸运抽奖每50000积分抽一次。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笔记本(价值5000元)

二等奖3名:华为手表(价值1700元)

三等奖6名:华为音响(价值299元)

四等奖50名:华为手环(价值199元)

五等奖100名:艾灸贴一盒(价值40元)

六等奖200名:口罩五袋(价值30元)

活动结束后,职工总排行榜前100名,发放证书。

、出现异常问题解决办法

将“齐鲁工惠”APP更新至最新版本(iPhone手机端需将系统升级至ios14.4以上版本),若故障仍未排除,在“我的”—“设置”—“清理缓存”清理APP缓存或手机应用缓存后,重新打开应用。

 

 

20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