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5浏览量:139

各院部、处室、中心: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通知要求,近期将会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届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征文、家书、书画阅读、摄影阅读、表演阅读等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在生活中丰富人生、体验幸福。

二、活动要求

请各分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统筹谋划、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阅读活动,要把读书活动与提升女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女职工岗位建功相结合、与良好家风家教相结合、与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三、评选方式

有意参加者按照关于组织参加“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举办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活动要求,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将参赛作品6月1日前报送至工会OA邮箱,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学工会将统一报送至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教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组委会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书香三八” 读书活动暨举办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