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名教师获评“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2/04/30浏览量:76

本网讯  工会吴春雷近日,青岛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职业技能竞赛和“一匠五创”活动青岛市五一劳动奖和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名单的通知》,我院烹饪学院张桂凤、任传生、王庆泉三名教师获评“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持续高度重视教师的综合素质、教学技能的培养与提高,注重教师的均衡发展,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教师成长成才创设条件、搭建平台,营造浓厚的工作、学习等氛围,培养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师德师风、技艺精湛的优秀教师。

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我院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春雷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来稿日期:20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