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2/01/25浏览量:66

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482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1月25日,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委员、副院长于宏刚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寒假中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在农历小年给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达向值班人员了解了日常的执勤、巡逻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相关部门也要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让在场值班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保卫处、工会等部门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