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1/03/12浏览量:988

 

一、 活动主题

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二、活动目的

为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普及、提高我校教师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我院工会乒乓球协会将举行乒乓球比赛。

三、活动的基本内容

1、比赛时间:暂定2021年3月22日开始(双休日除外),每天中午12时15分开始。

2、比赛地点:体育馆。

3、组队办法:以混合团体形式参赛,自带球拍。

4、报名截止日期:3月17日

四、报名办法

 1、参赛团队自愿报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报名,每个工会小组可以组织不多于2支队伍(比如:办公楼1队,办公楼2队),每支队伍参赛人员为5人,女队员不少于2人,同时报领队1人(领队必须为参赛运动员)。

   2、报名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严禁弄虚作假,若违规参赛,取消单位的比赛资格及所获名次。

   3、报名单(附件)请于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前发至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崔宁老师OA邮箱。逾期不予编排。 

五、比赛规则

1、团体比赛根据抽签决定进行淘汰制,由指定裁判组织比赛。

2、两队比赛,五场三胜。场次顺序为:第一场为女单,第二场为男单,第三场为混双,第四场为男单,第五场为男双,采用单淘汰赛制。

    3、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十一分制,15分封顶。

    4、比赛使用白色大球(40MM)。

5、其他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

6、比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乒乓球比赛裁判组。裁判设置由教师中选出比较有经验的教职工或校乒乓球队学生担任。

六、奖项设置:

奖品及奖项设置视报名情况而定。

附件: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



                 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