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职工集体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量:2815

位工会会员

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协同性,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凝聚正能量,工会近期将举办2020年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集体跳长绳

二、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7日(星期12:20分

2.比赛地点:学校足球场

三、比赛规则

1.时间要求:比赛限时1分钟,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有效跳绳次数作为比赛成绩。

2.分组情况:行政办公楼组建一支参赛队,基础部、酒店管理学院可报两支参赛队伍,其他工会小组各报一支参赛队伍。

3.人数要求:每支代表队由12人组成,其中,2人摇绳,10名跳绳队员中女性队员不得低于4名。

4.比赛方式:在1分钟时间内,摇绳人员同步摇绳,其他 10 名队员同时起跳,10人同时齐跳成功的计数1次,10人未能同时齐跳成功的不计数,次数多者名次列前,次数相同的队伍成绩并列,现场记录1次有效成绩。

5.比赛用绳:由工会统一采购训练及比赛用绳,请各位领队随时关注通知,工会统一安排领取。

四、选手资格

1.身份要求:本次比赛选手必须是本单位工会会员。

2.其他要求:参赛选手需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无其他不适宜参加本次比赛的情况。

3.参赛单位报名以后,不得无故更换参赛选手。

五、报名方法

各工会小组认真填写《2020年集体跳绳比赛报名表》,于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15点前发至工会吴春雷OA邮箱。

联系人:吴春雷  联系电话:86051608

附件:2020年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报名表.xls

 

工会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