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量:954

各位工会会员:

经学院研究决定,2020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初步定于12月31日(周四)举行,即日起开始征集联欢会节目,具体事项如下:

1、节目内容:以喜迎新年为主旋律,充分展示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成就和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2、节目报送原则上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各选送单位至少报送一个节目,教育信息中心为一个选送单位;基础教学部为一个选送单位;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为一个选送单位;每个二级学院为独立选送单位;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招办、科研处、教务处、工会、纪检监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质量考核与绩效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一个选送单位。

3、鼓励跨部门合作,节目形式不限,学生可作为演员参与其中,但要注意师生比例,主要演职人员应为教职工。

4、为了保证晚会的流畅性,使晚会的节目更加精彩,工会将根据彩排情况进行调整优化。

5、请各选送单位于12月6日(星期五)前将确定下来的节目(附件)OA至工会吴春雷邮箱,12月中旬将对所有节目进行彩排。

6、希望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统筹资源、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工会做好节目征集和排练工作。

7、联欢会依然保留抽奖环节,热烈欢迎广大教工积极参加。

附件:2021年迎新晚会节目报送表.xls

 

                                    工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