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桂云老师获评“青岛工匠”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量:156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10月30日,青岛市职工先模人物颁奖典礼在青岛工人文化宫工人剧场举行,学院王桂云老师获评“青岛工匠”,张桂凤老师和任传生老师入选“青岛工匠”人才库。

    本次颁奖典礼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以“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为主题,对“青岛工匠”“十大最美基层工会主席”“十大最美劳动者”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全面展示了青岛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成果,推进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充分发挥了工匠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将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热爱青岛、建设青岛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出现了一批长期坚守在教学一线,善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超越的行业工匠。此次“青岛工匠”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获奖教师个人精湛技能、执着精神的充分肯定,更是学院注重内涵建设、着力师资培养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对于学院培养双师型技能名师、打造高素质师资团队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