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晓晴教师受聘青岛市总工会首批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06/12浏览量:350

本网讯  611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首批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队伍成立大会在市总机关1104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新国等市总工会领导出席会议,聘任首批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103人,我校马晓晴教师获聘为专家组成员。

学院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心理健康工作和专家队伍建设,充分挖掘学校内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的人才优势,精心组织申报推荐等工作,赢得市总工会充分肯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会将紧紧围绕教职工心理健康等相关需求,将健康讲座、体育健身比赛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广度和深度,使工会对职工的服务更加具体化、多样化、实用化,不断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获得感、幸福感,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来稿日期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