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集体和1名个人喜获青岛市总工会表彰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04/27浏览量:319

 


 

我院两个集体和1名个人喜获青岛市总工会表彰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印发(青工办〔202012号、14号)文件,表彰了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烹饪学院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称号、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荣获“青岛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文旅学院教师朱丽男荣获“青岛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职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以上荣誉的获得既是青岛市总工会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发展综合实力的体现,将激励我院全体职工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