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集团 “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量:791

各院部、处室、中心:

近日,集团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山东省妇联成立80周年,各单位要根据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要求,结合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工作。根据工作安排,集团工会决定开展“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

    二、活动内容

为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配合集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开展,本次“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活动要着力讲好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故事,讲好奋斗在发展前沿的女性时代楷模故事,弘扬她们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参赛者可通过家书、征文、书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展现巾帼奋斗风采。

    三、活动要求

本次“书香巾帼 魅力鲁商”活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组织引导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筑牢抗疫一线的“巾帼长城”,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现“六稳”等紧密结合,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作品提交时间。

      430日前,请将作品上传至工会邮箱并注明作者姓名、性别、部门、参赛类别、手机号和邮箱。

(二)作品具体要求以及奖项设置请查阅附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春雷   86051608     15253288999

 

 

  附件: 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docx


                                工  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