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教职工迎新联欢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量:87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经学院研究,定于1226日(周四)举行全院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即日起开始征集联欢会节目,具体事项如下:

1.节目内容:以喜迎新年、凝聚共识为主旋律,突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院教职工气质风貌。

2.节目报送原则上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招办、科研处、教务处、工会、纪检监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实训中心为一个选送单位,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为一个选送单位。鼓励跨部门合作,节目形式不限,但仅限教职工参与。

3.为了使晚会的节目更加精彩,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正常进行,工会将对上报节目进行筛选和优化。

4.请各部门于1129日(星期五)前将确定下来的节目(附件)OA至工会王劭铭邮箱,12月上旬对所有节目进行彩排。

5.希望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工会做好节目征集和排练工作。

6.联欢会还依然将设置抽奖环节,热烈欢迎广大教工积极参加。

附件:2020迎新联欢会上报节目统计表.xls

 

工会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