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9浏览量:795

926日,“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思政部代表队2:1艰难战胜生活服务楼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全校10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23场比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仲裁,比赛进行的热烈有序。

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个扣球都尽显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术、激烈的扣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院副院长王建宝、纪委书记姜玲玲、工会副主席关宏远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冠军:基础思政部代表队

亚军:生活服务楼代表队

季军:酒店工程学院代表队

季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

                                   工  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