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8/27浏览量:724

各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全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经研究,作为全校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决定举办“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拼搏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二、竞赛原则       

活动坚持群众性体育运动原则,简化技术程序,以沟通交流切磋技艺为主,为基层教职工广泛参与创造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严格执行比赛规程,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享受快乐运动。

三、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916-930日中午和周四下午

比赛地点:学院体育馆

四、组队方式

1、各二级学院、教育信息中心为单独参赛单位;

2、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招办、科研处、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工会、纪检监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为一个参赛单位;

3、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为一个参赛单位;

4、基础部、思政部为一个参赛单位。

五、报名办法

各参赛单位限报一队,统一报名。由领队(1人)、运动员(5-8人)组成,男女不限,其中运动员可兼任领队。

六、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抓紧组织发动,并按要求于9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工会王劭铭老师OA邮箱。

七、比赛规则

比赛根据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2),结合比赛实际,制定了《“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见附件1)。


附件一: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docx

 


                            工 会

                            201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