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量:286

6月17日中午,在友好、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澳菲特健身培训赞助的“澳菲特杯”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在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同志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学团保卫一队(童菲、王巍娟、陈超、潘正大)和总务处一队(郭甜甜、王红梅、徐鹤元、李贺);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工商一队(杨晓彤、张锐、刘进涛、孟鹏)和教育信息中心一队(邢玉琪、李勇、郭云鹏、王海宾);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行政一队(姜玲玲、李婧、白星宇、于克晓)、基础部一队(邱晓蓉、郭伟、宋洋、田峰)和学团保卫二队(赵桂珍、尹艳、孙毅、吴春蕾)。其他队伍获得参与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澳菲特杯”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28支参赛队,112名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疏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工会将继续为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力所能及、喜闻乐见的活动平台,为教职工谋幸福、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