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决赛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3浏览量:698

各工会小组:

经过激烈比拼,“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已经结束,决赛定于617日(周一)12:15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现公布决赛名单:

序号

参赛队伍

1

张  锐、杨晓彤、刘进涛、孟  鹏

2

姜玲玲、李  婧、于克晓、李代玉

3

赵桂珍、尹  艳、吴春雷、赵明富

4

王红梅、郭甜甜、徐鹤元、李  贺

5

邢玉琪、李  勇、郭云鹏、王海宾

6

邱晓蓉、郭  伟、宋  洋、田  峰

7

童  菲、王巍娟、陈  超、潘正大

注意事项:

1.决赛第一轮对阵将采用抽签的方式,之后进行单场淘汰制。

2.比赛全部结束后,现场发一二三等奖。

3.请各参赛队四名队员1215之前到达比赛场地检录,1230开始比赛,若超时未到达场地,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成绩计为0分。

4.请参赛队队长按照报名名单召集本队队员参赛,不得冒名或顶替。

5.请参赛队按照报名的女单、女双、混双、男双、男单名单依次进行比赛,队员之间不得更换比赛项目。

6.请各参赛选手赛前做好热身活动,做好能量补充,防止比赛出现低血糖、肌肉拉伤、腿脚扭伤等问题,比赛过程要量力而行,以身体健康作为重要前提。

7.请各参赛选手自行准备除比赛用球之外的其他运动装备,诸如羽毛球拍、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得穿皮鞋或休闲鞋打球。

8.请各参赛队在比赛过程中,信任并听从裁判判罚,以裁判判罚为最终依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9.比赛事宜最终解释权归羽毛球协会。

 

                              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