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期教职工亲子曲奇DIY制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3浏览量:594

各位工会会员:

在六一来临之际我校为了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提升生活品味,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彰显我院教师的职业特色。学院工会与烹饪学院将联合举办首期教职工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61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西食堂三楼烹饪学院实训基地

活动方案:

在烹饪学院大师的指导下,尝试自己动手制作各种曲奇饼干的乐趣。教职工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欢笑,一起品尝幸福的味道。活动后烹饪学院还为每组家庭免费提供亲子午餐。

本次活动所需的原材料、工具、围裙等物品均由烹饪学院提供。

报名办法:

因活动场地限制,本期活动限额10组家庭(每组家庭最多2名大人,1名孩子),参加人员为我院工会会员及其子女,孩子年龄须在4-6(为了让更多教职工家庭参与其中,原则上参与过的教职工就不要再抢票)。

报名需关注“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参与活动”中报名。报名时间201952812:00开始,数量有限,报满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