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开赛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5/16浏览量:678

各工会小组:

经前期报名,共有参赛队28支。首轮比赛安排在63日和64日进行。比赛当天,检录时间是1215,正式比赛时间是1230,地点在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参赛名单及具体安排见通知附件。

现就比赛事宜作如下说明:

1.请各参赛队准时检录,抽签决定对阵双方,正式比赛时间前未到达场地的队伍,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成绩计为0分,将无参赛奖品。

2.请参赛队队长按照报名名单召集本队队员参赛,不得冒名或顶替。

3.请参赛队按照报名的女单、女双、混双、男双、男单名单依次进行比赛,队员之间不得更换比赛项目。

4.请各参赛选手赛前做好热身活动,做好能量补充,防止比赛出现低血糖、肌肉拉伤、腿脚扭伤等问题,比赛过程要量力而行,以身体健康作为重要前提。

5.请各参赛选手自行准备除比赛用球之外的其他运动装备,诸如羽毛球拍、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得穿皮鞋或休闲鞋打球。

6.请各参赛队在比赛过程中,信任并听从裁判判罚,以裁判判罚为最终依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7.请各参赛队于比赛前到合影区拍照留念,增进交流,提高技艺。

8.比赛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本次活动组织方。

附件:参赛名单及首轮比赛安排.doc

 

             工会羽毛球协会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