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第四次“双代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3浏览量:1624

各院部、处室、中心:

报经青岛市总工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同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9426-27日召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本次大会是在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努力争创双高计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三届双代会以来学院工作的主要成就,认真分析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科学确定未来五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以召开学院第四次双代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而不懈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程

1. 听取学院工作报告

2. 听取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3. 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4. 审议学院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5. 审议学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6. 选举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三、参加人员

正式代表及大会工作人员。

四、代表报到时间、地点

(一)大会预备会议

代表报到时间:426日(周五)下午3:10-3:30

代表报到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二)大会第一次会议

代表报到时间:427日(周六)上午8:30-8:50

代表报到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及时通知代表本人,妥善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工作,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双代会时间相冲突的活动,通知代表提前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

2.为了保证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请各位代表务必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参加会议。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时,须事先报学院党委审批,向大会秘书处请假。会议期间有课的代表请按教务处要求履行调课手续。

3.所有代表须着正装参会,提前10分钟签到,并到指定区域就座。

4.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会议指南,遵守会场纪律,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好大会。

特此通知。

 

                                                学院第四次双代会大会秘书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