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3浏览量:671

各工会小组:

工会计划于5月初,组织开展第二届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考虑我校羽毛球运动开展的实际,鼓励参赛,每参赛队派出22男,设计女单、女双、混双、男双、男单五节比赛。每10分为一节,整场比赛为50分,先获到50分的队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每一轮团体赛,每个队员须参加2节比赛。

出场名单以比赛报名名单为准,比赛中间不允许改变参赛选手和出场顺序。出场顺序见下表所示:

 

女单

女双

混双

男双

男单

甲队

甲女1

甲女1

甲女2

甲女2

甲男1

甲男1

甲男2

甲男2

VS

乙队

乙女1

乙女1

乙女2

乙女2

乙男1

乙男1

乙男2

乙男2

每轮比赛的赛程解释:第一节为女单比赛,先取得10分队该节比赛结束;接着进行第二节比赛,先取得20分队比赛结束;紧接着进行第三节比赛,先取得30分队该节比赛结束;然后接着进行第四节比赛,先取得40分队该节比赛结束;最后进行第五节比赛,先取得50分队该节比赛结束,先取得50分队该场比赛获胜。

以各工会小组为参赛单位,不限制报名队伍数量,但每名教职工只能参加一支队伍的比赛。请各工会小组于430日前,将附件2“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发至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孟鹏的OA邮箱,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羽毛球比赛规则.doc

附件2: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xls

 

 

         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