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六一”第三期教职工亲子曲奇DIY制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工之家编辑:发布日期:2018/05/23浏览量:588

各位工会会员:

教职工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已顺利举办两期,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认可。活动不仅让每个家庭学会了如何制作蛋糕,更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们的感情沟通,这种幸福、温暖的感觉在每个人心中荡漾,留下的回忆也是弥足珍贵。

没能参加的家庭也稍有些感到遗憾,有鉴于此,在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节,学院工会与烹饪学院决定举办第三期教职工亲子曲奇DIY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527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西食堂三楼烹饪学院实训基地

活动方案:

在烹饪学院大师的指导下,尝试自己动手创作各种图案的曲奇饼干。活动后烹饪学院还为每组家庭免费提供亲子午餐。

本次活动所需的原材料、工具、围裙等物品均由烹饪学院提供。

报名办法:

因活动场地限制,本期活动限额10组家庭(每组家庭最多2名大人,1名孩子),参加人员为我院工会会员及其子女,孩子年龄须在4-6岁。

报名需关注“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参与活动”中报名。报名时间201852412:00开始,数量有限,报满截止。

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之家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工会、烹饪学院

                        2018523